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Пурпурный—

Я тебя люблю……Ivan Braginski

 
 
 

日志

 
 
关于我

杯具生产厂 免费派送杯具 想要的请咨询 批发从优= =

网易考拉推荐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2010-07-19 21:4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二(也就是12号)跟着妈妈一起去了上海

专门去了趟世博会……

于是我去了3天的世博……造就了3天的悲剧……获得了N天的疼痛……

OTL

喜欢虐身虐心的朋友们快点去世博吧~

一定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噗= =

 

于是一下是三天的见闻……图多杀网速【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第一日:

第一天素我一个人去的,也是3天里最少人的一天……【阿弥托福……】

8点钟来到其中一个门排队

于是已经是人流密集

因为听了别人的忠告

于是买了世博特产

板凳君= =|||||||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板凳君可谓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周游世博,排队休息的必备品啊~~~
没有它世博就失去了意义~~~【抹泪】
 
等到9点终于开始排队安检……
约9点半到达了世博园区~
于是奔去了最近的馆——丹麦
 可素!!
里面啥都么有……就一座美人鱼的雕像
然后一个回廊大家围着它转啊转…………OTL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鱼……OTL
 
然后不到5分钟我就爬出来了……
噗= =|||||||||||||||
 
接下来去了冰岛
冰岛空调果然很猛烈= =|||||||||||
5面的大屏幕播放冰岛的风景啊、冰川啊、火闪啊之类的
于是当日天气很热的话,冰岛是感受冬日气息的最佳场所o(╯□╰)o
 
之后还去了
芬兰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蒲公英萌死了!!
好像有驯鹿肉可以吃……
不过我不好这口= =~~
 
瑞典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瑞典馆发的曲奇格外的好吃(?﹃?)←这人只记得这个了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天花板上的蒲公英很萌啊~~~
瑞典展示了很多家居和生活器具……
于是我看到了好多餐具啊………………………………
 
西班牙馆外观很萌……【口胡我忘了照全景!】
可是因为一进门有个女的跳舞……
结果造成水泄不通= =||||||||||||
之后还有巨婴!!
2层楼高,会扭头会眨眼会笑……【虽然私觉得实在是囧不可言】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巨婴真相嗯……】
 
 
当日最萌的要数法叔的!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一进去就是性感城市的宣言~~~
不愧是法叔~~~\(≧▽≦)/~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然后是很多法国商家的小展厅
还有法国料理的制作展示(?﹃?)~~~
这个蓝色的造景特萌了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好梦幻的感觉( ⊙ o ⊙ )~~
再走下去就是法叔特产……【其实也不算?】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裸男一枚……【噗】
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的裸男让我一瞬间有了种:这果然是法国馆啊~~~~的感悟= =||||||||||||||||||||
之后还有法国的未来城市构想
特梦幻特少女了= =++
不愧是浪漫的城市…………
 
 
接下来是今天排的最久的馆——德国馆~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看那人流TVT!!
简直悲剧……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这个是德国馆的主题……
看到的时候我深深的囧了一下……
结果德国馆连章都是和谐都市……OTL
路德你就那么想HX麽…………
 
 在德国馆一开始排队的时候下了阵雨,没带雨伞的偶只好冲到排队人流中蹭伞……
结果意外的勾搭了一枚湾家帅男~~╮(╯▽╰)╭
 结果一路聊天吹水所以3小时也很快过去啦~~~~
德国馆没啥特别的,展示了很多德国过去到现在的发明~
开了眼界~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自然也还有文学方面的~~~
一打子书叠在那~~
让我有点头疼= =++咳咳………………
 
德国馆的重点就那啥子动力球了……
俺拍了视频~很萌的说=w=~~
照片来看没那么好玩……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球会左右摇摆还会转……
主持说是根据声音的能量不过肯定是忽悠人的嗯嗯………………【喂】
 不过还是很好看的=w=~~
欧洲馆里强烈推荐滴~~~
 
最后去的是意大利馆~
一进去就是历史风浓重的建筑=w=~~
大门嘿宏伟了~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这个素放在墙上的交响乐队形~~
意大利的音乐歌剧啥的还是很有名的= =~~~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跑车法拉利……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红色啊啊啊~~~~
(?﹃?)口水!!
好想上去蹭个几把……【色狼么你】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一墙的酒……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还有很有名的高跟鞋君……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见闻】珍惜生命,远离世博(一) -
 鞋子们很是壮观= =||||||||||||||||||||||||||||
不愧素艺术的意大利……
名牌的意大利……嗯嗯……
 
于是第一天就这么过了……
记得好像这天是41W人……
是3天里人最少的一天……
 
我去了10个馆来着=w=~~~
可惜有些馆没章盖……OTL
 
 今天本来还去了亚洲区想进日本馆看看……
结果……
日本排队6小时韩国排队5小时……
好嘛……
人家不去就素了TVT……
 
结果在第二天亚洲区给我留下了巨大的阴影导致最后我也没去成日本馆……
算素个遗憾吧╮(╯_╰)╭
虽然我知道里面有些啥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