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Пурпурный—

Я тебя люблю……Ivan Braginski

 
 
 

日志

 
 
关于我

杯具生产厂 免费派送杯具 想要的请咨询 批发从优= =

网易考拉推荐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2010-02-20 20:08:04|  分类: 孩子们的二三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就是内景了啦~

今天孩子的头总算是回来了= =

等得花儿都谢了~~~~XD

先放上预告吧=w=~明天后天拍好了再放正式的=w=~~~~~~~~~~

 

PS我想要单反!!!!!TAT

 

总算不是受君的小诺~~

终于能比较适合继承战的衣服了=w=~~~

先来张全身的~!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请无视囧囧的衣柜背景…………

是说为什么每次都在晚上拍照……

那灯光很囧人啊……

 

噪点也很多……一点不清晰……

TAT单反你在哪里……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红色眼睛果然是美好的!!!

 

帅死了=3=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暂时OVER~~~

爬去拍時音時语的先~~~~~~~~~~~~~~~~~~~

 ==================================================================

更新時音篇=w=~~時语因为眼珠子给小诺抢了所以暂不出镜=w=【時语:我怎么那么悲剧TAT】

HOHOHO~~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少女当然少不了M字腿XDD~~~

这个是很文静【看上去】的時音的初次登场~~~之前白煮蛋不算哈=3=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嘿咻~换个坐姿~~~

不过裙底风光不给你们看~~~~【只有我能看啊哈哈哈哈!!!【被殴飞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我是文静的女孩哦~~~~【超级大雾弥漫!能见度1CM!】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嗯?你似乎有什么意见嘛~~~【笑】【抖……怎么气温急降……】

【预告】生日回礼预告篇=w= - 耀耀 - —Пурпурный—

敢反抗我?【奸笑】

OAO!!!女王SAMA降临!!!

TAT请接收小的跪拜…………

QVQ之后怎么拍都糊……小時音我错了…………TAT……原谅我吧……【蹭】

===================================================================================

明天出门时顺便看看眼珠子好了= =||||

不然時语也不理我就悲剧了OTL……还要买头贴……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